李名刚大使出席中科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线上颁奖仪式
2021-11-03 18:12


2021年11月2日,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举办“我眼中的你——中国和科威特”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线上颁奖仪式,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科威特造型艺术协会主席阿卜杜拉,Expo965艺术团队负责人及有关获奖代表在线出席。



李大使向所有参赛者和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协助的科威特造型艺术协会、Expo965艺术团队等机构表示衷心感谢。李大使表示,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水准高超、立意高远,汇聚了五彩缤纷的造型色彩与丰富多样的文化元素,呈现出中科建交50年来中科文化深度汇合交融、相映成趣的五彩画卷,映照出中科人民间真诚而牢固的深厚友谊。50年来,中科人文交流密切,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不断升华,期待两国继续携手同行,不断深化两国人民交往和文明互鉴。



科威特造型艺术协会主席阿卜杜拉表示,本次艺术作品大赛意义重大,彰显了中科之间的友好情谊,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与使馆合作开展此类文化艺术活动,促进中科人文交流与合作。


获奖代表纷纷对使馆表达真诚谢意,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加深了对中华文化和艺术的认识与理解,切实感受到了中科文化间的亲密互动,意义非凡。


本次活动是驻科威特使馆举办的庆祝中科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历时4个月,共征集到来自50余名参赛者的近100件作品,包含绘画、书法、摄影、手工艺品等。获奖作品未来将在中国文化中心展出,并将通过使馆新媒体平台在线展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