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华人华侨踊跃捐款赈灾
2008-05-18 00:00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海内外同胞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美德,积极支援灾区各项救灾重建工作。旅居科威特的广大华人华侨对灾区人民的痛苦感同身受,在万里之外的海湾小国伸出援助之手表达真诚的救灾之情。

  来自医疗、体育、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同胞、留学生等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献出爱心,大家表示,海外华侨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而自豪,在这危难时刻,海外华侨理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赈灾是每个华夏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来自美国、俄罗斯、埃及、泰国、印尼、菲律宾等国的友好人士亦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希望能为灾区重建和受灾人民的身心康复尽绵薄之力,祝愿中国政府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截至目前,驻科威特使馆已收到各界善款总计人民币64131元,使馆馆员亦捐款近千美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