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科威特大使黄杰民向科埃米尔萨巴赫递交国书
2008-07-17 00:00

  2008年7月16日,中国新任驻科威特大使黄杰民向科埃米尔(国家元首)萨巴赫递交了国书。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黄大使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萨巴赫埃米尔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出任中国驻科大使深感荣幸,表示将忠实执行中国政府的指示,为进一步深化中科友好关系,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增进双方人民间的友谊而竭尽全力。希望在科工作期间得到埃米尔殿下和科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萨巴赫埃米尔欢迎黄大使来科履新,表示他本人和科政府其他部门将为大使阁下在科履行公务提供一切便利,祝黄大使在科工作顺利。萨巴赫说,他对中国怀有良好的情意,曾多次访华,科中两国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希在黄大使任职期间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最后,他请黄大使转达他本人对胡主席的诚挚问候,并预祝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科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埃米尔办公室主任法赫德等科王室和政府高级官员及中国驻科威特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了上述活动。

  黄杰民大使是6月12日抵科履新的,科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等官员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前往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