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会见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
2020-07-16 21:27

  2020年7月16日,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会见科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就中科关系及双边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很好地诠释了中科战略伙伴关系。明年是中科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高层往来,加快“一带一路”倡议和科“2035国家愿景”对接,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李大使指出,前不久,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成功召开。会上中阿双方就携手团结抗疫、深化中阿战略伙伴关系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重要成果。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努力,落实好会议成果。

 

  贾拉拉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并积极向其他国家分享抗疫经验,提供抗疫援助。科中两国在疫情中互帮互助是彼此命运与共的生动写照。科中建交50周年是双边关系中的一件大事。科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继续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和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成果,推动科中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