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出席中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交流会
2020-04-15 13:43
 

  2020年4月14日,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出席上海市卫生领域专家同科威特卫生部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行的视频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外办 组织,上海市外办副主任贝兆健、上海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副主任孙晓冬教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医务部主任沈银忠教授,以及科卫生部助理次大臣布赛娜、科卫生部公共卫生、国际合作、传染病防治司官员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等出席,华为(科威特)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李名刚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全人类面临的一次巨大挑战。疫情发生以来,中科始终相互支持,就疫情防治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体现了两国间的战略友谊。本次视频连线是双方开展防疫交流合作的难得契机,相信中方的经验将为科提供有益参考。

 

 

  会上,孙晓冬教授和沈银忠教授围绕科方关心的新冠病毒学、诊断检测、社区防疫、封锁隔离举措、流行病学、防疫措施等六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现场回答科方关于药物研发、中医治疗、出院标准、无症状感染者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提问。

 

 

  科卫生部助理次大臣布赛娜高度赞赏中方抗疫成功经验,感谢上海专家的专业解答和权威建议,表示本次视频交流会议为科防疫提供了积极指导,科方将认真学习借鉴,期待同中方不断加强防疫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