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海合会国家地区代表处主任通电话
2020-05-07 17:30
 

  2020年5月7日,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应约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海合会国家地区代表处主任奥戴通电话,双方就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抗疫合作等进行交流。

 

  李大使介绍了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积极成果和中国同包括科威特在内的国际社会合作抗疫情况,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秉持人道主义情怀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同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分享抗疫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援助。中方高度评价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支持国际社会抗疫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愿继续深化同国际红十字会的合作,为国际人道和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奥戴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特别是阻止疫情蔓延所做的巨大努力。中方毫无保留地同其他国家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有效帮助了国际社会抗击疫情。在新冠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坚持在全球开展人道工作,特别是帮助叙利亚、伊拉克、也门等战乱国家抗击疫情。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海合会地区代表处愿继续同中国驻科使馆就疫情保持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